天使★新翼

与你在一起(镜司1)

司音想到之前离镜对她的帮助,心中有了一种特殊的情感。想到这她抬头看看离镜曾经送给她的小玩意,确定了心中对他的喜爱之情。 于是她提起笔来给家中写一封信:四哥,思前想后我还是决定和你说件事,我与翼界二皇子在机缘巧合下相识相知,情投意合,虽无逾越之举,却已认定他,但是现在天族,翼族两组大战在即,可是我和他该怎么办?司音将写好的信交给送信的使者。 然后,她下山去找离镜看看他去。她快走到山洞内时,她看见山洞中有一个与她长得一样的女子在勾引离镜。突然,离镜好像感觉到她的到来似得回了下头,看见司音一脸震惊的现在那。“阿音,你听我解释……”他慌忙推开玄女,走到司音旁边。玄女立刻站起来跑到离镜的旁边“你刚才还说司音是天族的,无法与你翼族在一起,但是我可以啊!我愿意与你一起去翼界,与你在一起!”司音上前打了玄女一巴掌,“我一直拿你当我的朋友把我的容貌给你,可是你却用我的容貌勾引我喜欢的人,你拿我当什么啊!”就在这时天边响起阵阵雷声,“阿音,我记得书上说这雷是升仙的天劫,那是你要升仙了吗?”就在这是一道天雷打向司音,他顺势从身后抱住了她。这道天雷打到了离镜的身上,“这是我的天劫,你不应替我承担!”“没关系,阿音我喜欢你,无论什么我都愿意为你去做。我没有接受她,这辈子我只愿意与你在一起,你要相信我!”说话间的功夫另两道天雷已经打到了离镜的身上,他吐了两口血就倒在地上了。“火麒麟,你去青丘找白真,让他去找折颜来就他,快!”说着司音就将离镜搬到洞中的石床上。“司音,我真的喜欢他,你知道的我娘想让我嫁给黑熊精,可我真的不喜欢他啊!拜托你,帮帮我,就算你没有他,你还能找到更好的,但是如果我没有他,我就只能嫁给黑熊精了,我不想把我的青春就这样葬送了。求你了!”玄女跪在地上声泪俱下的哀求着司音。“你做什么事情都只为自己着想,你喜欢他,我就不喜欢吗?我当初说过不让你用我的容貌干坏事,可你现在呢?你走吧,我不想再看见你!”语毕司音便不再看她了。玄女自觉无趣变离开了“我不会放弃的!”半个时辰后白真与折颜一起到来。 “小妹,怎么了!”“四哥,折颜,你们帮忙救救他,他替我挡了天劫晕倒了!”司音哭着求着他们。“你别着急,我们一定会救他的”折颜淡定的说,“我们把他带回十里桃花林,帮他养伤,你安心在这学习。白真,帮忙把他带回去。”说着他们将离镜和火麒麟带走了。司音自己回到了自己的住处。 三天后,十里桃花林来信了:小妹,离镜的伤快好了,你不用担心了!我看到你的信了,我与阿娘、阿爸商量了,只要你们相爱我们绝不阻拦。但是又有一条,你不能与他回翼界。其他的我们可以不阻拦。过两天我找个借口带你过来看看他吧! 翼界 “父皇,离镜逃跑,我猜他应该是在昆仑虚。”“在这么重要的时刻他竟然敢逃跑,这个逆子,我没有他这个儿子!来人,出兵去昆仑虚将这个逆子捉拿回来!” 擎苍带领着大皇子和众人来到了昆仑虚,“我们上,把他们打的满地找牙!” “大师兄,不好了,擎苍带着一帮人打到咱们昆仑虚了!怎么办!”“子澜,你去找师傅,不造惊动令羽。其他人和我一起去应战。”大师兄说。 “哈哈哈,你们墨渊该不会是怕我了吧!居然到现在还不出来!”“谁怕你了,我们师傅那是有事,没空理你,我们师傅可是战神,谁会怕你啊!”司音大声的喊出来。“哼,少废话,把离镜交出来,不然我踏平你们昆仑虚!”“什么离镜啊,我们都没看到过他,不要血口喷人!”就在这时折颜和白真带着离镜出现在翼族人的后面。“离镜,你没事吧!”“我没事,我就是想来看你!”“逆子,你竟然敢在这个时候跑到昆仑虚来,看我不打死你!”说着发动功力打向离镜,就在这时司音拿着玉虚昆仑扇站到了离镜的前面接下这一招,但同时也吐了一口血。“小妹,你没事吧!你虽然升仙了,法术也有进步了,但是吧也打不过他啊!”“嗯,自打他替我挡下那天劫之后,我就觉得我有了改变!我不想让他再受伤了!”“呵呵,就你们这帮废物还想打过我!”擎苍大笑道,“来人啊,这个内障带回翼界!”“哥,不能让他把离镜带走!”司音站起来把离镜护在身后。“十七,我们不是不帮你,我们也打不过他啊!” 翼界 “来人,把这个逆子扒了衣服绑到地牢的架子上!”擎苍转头对大皇子说,“离怨,你找人看着他,打到他说真话为止。” 翼界地牢 “来人,取荆棘。”离怨笑着走到离镜面前,“离镜,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!”离怨拿过荆棘一下一下的抽打在离镜的身上,不会儿,离镜的身上染上血红,全是纵横交错的鞭痕,但却没有听到任何叫喊声。“别不说话啊,说说在昆仑虚看到了什么啊!”离怨把带着怒气都发泄到离镜的身上了。 昆仑虚 “师父,折颜,四哥,怎么样才能救出离镜啊!”“十七,你放心擎苍不会杀了你的,毕竟离镜是他的孩子。”“是啊,十七这个事在容我想想。” 翼界 “报,君上,玄女求见。”“叫她进来。”“你想见我做什么?”“我能帮你得到昆仑虚阵法图。”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“事成之后我要嫁给离镜,做他的二皇子妃。”“好,我答应你。来人,把离镜带回寝殿,与天族开战之前不许放他出来。”随后,擎苍写了一封战帖发到九重天。 九重天 “墨渊,你觉得此时应该怎么办?”天君询问道。“他若战,那我便陪他战,但是战后的一切我便不管了。”“好,那需要天族怎么做?”“擎苍哪有二十万,那我就也要二十万将士。”“好。” 昆仑虚 墨渊召集众弟子开会。“这回,令羽,司音随我率军正面进攻,其余人从侧面进攻。” 若水河畔 “众将士听令,我们一定要打败擎苍的翼军。”墨渊喊到。 大战时,令羽一马当先,冲出去与翼军搏斗,离怨也朝着令羽的方向去了。由于令羽的马受了惊吓,令羽不得不下马,离怨趁机射向令羽,正中。司音看事情不妙,便冲入战斗,而离镜看到司音加入战斗,怕司音受伤,不顾身上的伤也加入了战斗。就在令羽震惊的那一刹那,离怨连射两箭,都中令羽胸口,司音飞身下马拦住离怨的另一招,半带哭腔喊道,“九师兄……”这时离镜也赶到司音的身旁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